Friday, June 24, 2011

谈谈免费股

很多人认为股票投资非常冒险,他们担心经济风暴会把他们努力累计的资产,打回原形。我不否认股票投资短期里确实是充满了许多的不确定和风险,但长期来说,股价必然与公司的业绩同步。

我们要如何安心地让钱长期为我们工作呢?我认为只要所投资的钱不是真正的从我们的口袋里拿出来的,我们自然就没那么担心。:P

如何让别人的钱为我们工作呢?我的答案是累计免费股。

如何获得免费股呢?
1)寻找被低估的公司,在别人还没发现它时分批买入,然后等待。
2)当市场开始发现它,疯狂地追逐它时,分批卖出。
3)把本钱从股市里撤出后,留下的就是我所说的免费股。

这些免费股,是你做足功课分析正确的奖励。只要公司继续赚钱,你可以放心长期持有。
如果公司有派发股息,这些将会是你100%的回酬。免费股帮你创造现金流。

例子:我在2010年买入了WTHORSE(5009)。卖出拿回本钱后,累计了3000 units 的免费股。历年来,白马瓷砖都支付了RM0.12的年股息。倘若白马可以继续此派息政策,身为小小股东的我,每年会得到RM360。很少吗?不过别忘了,我是一分钱也没出,所以100%回酬!:)

让我们一起来累计免费股吧!这是我迈向财务自由的工具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